公司簡介

東達數位印刷有限公司

本公司成立於1996年,東達數位印刷以合版印刷業務為主,另有提供囍帖、工商日誌、大小型月曆、帆布彩色布旗、衣服印製等等製作服務。
2012年擴大營業處增加人力資源。
2013年陸續添購大型輸出設備。

客戶的滿意,是『東達數位印刷』最終的使命,提供高品質、高效率、高經濟效益 的服務,一直是『東達數位印刷』的理念與堅持,『東達數位印刷』希望帶給您的,不 僅是最快也是最佳的品質服務。因為『東達數位印刷』相信,客戶的滿意,就是 『東達數位印刷』最終的使命。

PRINT

經營理念

我們以「好,還要更好」的永續目標展 望未來,東達將持續致力於印刷品質的
提昇,多元設備產品經營,希望在全 球化競爭激烈的洪流中力挽狂瀾,成 為印刷企業的知名品牌。
築夢踏實中的東達,一方面正加速整合上、下游製程的腳步,嚴密生產 計劃以及訂單控管,以持續降低耗損率;另一方面,導入企業資源電腦 化管理系統,以持續降低耗損率;數位化的印刷製作生產工藝,秉承接 單設計、製作到出貨,系統的產業鏈,以達到快速,準確的管理效率。 使組織學習化、企業扁平化,全方位的活絡企業命脈,東達的下一步, 將把這種成功的經營管理模式以及生產技術,期能因地製宜地服務客戶 了解個別需求,達到臻善至美的客戶滿意度。以優越、獨特的企業文化 所孕育而出的東達人,在提昇整體競爭優勢之餘,亦將持續秉持「真誠」 「創新」、「永續」的東達精神,落實環保,堅持誠信,善盡屬於地球 村公民的一分心力。耀眼煇煌的前景,已然逐漸清晰、明朗,我們自許 未來的東達:「好,還要更好!」

未來展望

『創新』領導:求新、求變;誠懇踏實,務達完美。
『服務』及時:「東達」及時供貨與專業服務;以市場需求為導向 客戶滿意為宗旨。
『品質』優先:物超所值,滿意保證;成本與品質衝突以品質優先 產品製造需超越市場期待並物超所值。
『誠信』第一:信守承諾,使命必達;企業的永續經營有賴於誠信 亦即對員工、顧客、供應商、股東以及所有圍繞在 它週圍的人所展現的誠信原則。